晴雪为洗

爱而不得(镇魂衍生,迎春视角,戏渣致歉)



      清晨,沈巍和赵云澜一脸沧桑的出现在我的面前,看样子……是累了很久,我面带微笑的关心道“令主?黑袍?你们这是怎么了?看起来很累?”沈巍摆了摆手示意他没事,然后开始说他这次来的目的“最近出了些事,有不少地星人异能不受控制开始性情大变四处击杀海星人,我们来是告诉你小心些,亚兽族热爱和平,且战斗力远不如地星人,别最后你们也被波及到。”我点点头告诉他们我知道了,都懂。寒暄了一阵之后我送走了他们,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,之后转身朝地下的密室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 地下就是地下,阴暗,潮湿,令人感到非常的压抑。我看着密室牢笼里被关着的人眼神越发的兴奋“欧阳教授真是厉害,这血清也真是好东西,效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。”那人听到我的声音开始躁动,转而暴怒,在笼子里抓狂。我眼神冰冷毒辣的盯着他“别白费力气了!这笼子你挣不脱的!乖乖的做你该做的事!你家人的命还都在我的手上!”看着笼子里的人安静下来我转身离开

 

 

       第二日,听说昨天夜里沈巍和赵云澜在追一个地星人的时候受了重伤。我来到特调处,看着一众人在那里愁眉苦脸“怎么了?”阿红听到我的声音眼里立刻放光:“迎春姑姑!你救救老赵和沈教授吧!我知道的,整个亚兽族属迎春姑姑的医术最好了!”看着阿红的样子,心里有些恨铁不成钢[死阿红!为了一个赵云澜值得吗!]看着阿红的眼神我叹了口气“好。”跟着阿红走进实验室看着躺在床上的两个人,开始给他们疗伤。

 

       结束之后我看着床上的两个人然后对身后的一众人说“差不多了,之后好好调养就好了,他们醒来之后告诉他们,最近不能太激动了,一切量力而行。好了,花族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说罢转身离开。

 

 

      我一脸冷漠的看着桌子上那张婚礼请柬[沈巍!我守了你一万年!我比他要更早的认识你!可偏偏你的眼里只有他!你守着他想要守护的,那我就全部摧毁给你看!下一次,你们就没这么幸运了。我们走着瞧!]

 

      我抬头看着面前的镜子,镜子里的人露出了残忍嗜血的笑容,呐,真是好看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