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雪为洗

镇魂衍生,一个给林静和沙雅的结局 PS:关于文中林静也有四季了解释:因为…林静(宁静)的夏天嘛



      前几天,我们特调处的帅气girl沙雅,在我的办公室对我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诉苦之旅。

      她一脸幽怨的看着我“赵处,林静这都几天没理我了。”我抬起头看着她挑挑眉“然后呢?那你不是刚好安静两天?”“不是啊~当初我来特调处的时候他每天都缠着我,我答应他了之后他更是每天变着花样让我开心,怎么突然就变了呢……”沙雅郁闷的趴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 “那你就没问过他吗?自己在这郁闷算怎么回事”我咬着嘴里的棒棒糖问。沙雅抬头看了我一下,又缩回去“问过了,他说没什么,还跟我说别多想,以后就知道了”我把双脚搭在桌子上“那你就别多想了,刚好……”

      我话还没说完,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“老大,是我,我想问一下沙雅是不是在里面。”我对沙雅使了个眼色[这不就找你来了?快去,你俩把话说清楚不就好了。]之后对门在说“在呢,我这就让她出去。”

      沙雅慢慢走过去,三步一回头的看着我,我小声的说“磨磨蹭蹭的,刚才是谁在这跟我诉苦来着?还不快去?”沙雅撇了撇嘴,快步走过去把门打开。林静往里看了我一下,打了个招呼“老大,那个……我找沙雅有点事,我们就先下班了”我挥挥手“去吧去吧。”林静听见这话兴奋的拉着沙雅就走了

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我刚到处里,小汪便快步走过来“赵处!跟你说个好消息。林静哥要结婚了!”“结婚?和谁?沙雅?!!”我愣了一下,这两个人昨天不是还有点小别扭?但随后又反应过来“这是好事啊,这下林静也是有四季的人了。挺好的。”小汪点点头“对啊,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 我走向在图书馆的林静和沙雅,看见了沙雅无名指上的戒指,还有她难得的害羞,微微一笑“这是好事啊,经历了这么多终于走到了一起,一定会幸福的。”“过阵子要是能给特调处填个小可爱就更好了。”李茜从实验室下来的时候顺便调侃道。林静听到这话害羞的挠了挠头,沙雅则脸红着反驳“还早着呢。”

      整个特调处上上下下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和对两个人的祝福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