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雪为洗

楚郭的一个结局(镇魂衍生,赵云澜视角)


      今天是老楚和小郭结婚的日子,我坐在椅子上等着婚礼的开始,想到前些日子老楚把请柬给我时候的情景。


      记得那天是刚刚开始新一天的工作,我在自己的沙发上闭目养神,忽然感觉站了一个人,把仅有的一点光亮给遮住了。我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老楚,老楚三步开外是手紧张的攥着衣襟的小郭。


      我挑挑眉,问老楚发生了什么事,小郭这孩子怎么又跟个鹌鹑似的?老楚回头看了一眼小郭,然后又摇摇头,我意外的看到老楚笑了。然后老楚走过去,我远远看见老楚从小郭包里抢过来了一个红色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 老楚走回来,把抢过来的东西递给我,我接过来看了一眼,上面印着四个大字,婚礼请柬。我笑笑“这是好事儿啊?干嘛藏藏掖掖的?”老楚无奈的说“长城就是怕你到时候不会去,怕打扰你。”我跳起来走过去“哪能啊?我这高兴还来不及呢,去,肯定去。”


      猛的一个推门声响起把我思绪拉回来,我看过去,老楚身着黑色的西服步伐沉稳的走过来,走向小郭。随着教堂钟声和礼乐的响起,二人开始宣读誓词,相互给了彼此此时最温柔的告白。


评论

热度(24)